终于把《是怪物,也是爱人[丧尸]》这本书看完了,总的来说,整体布局还不错。个人认为本书篇幅可以加长很多。努力吧作者
真心好,闹书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,文笔细腻,感情丰富 建议读三遍,一看内容二看感情第三遍思考人生! 支持芝士抹茶
《是怪物,也是爱人[丧尸]》前面的剧情很棒!很打动人心,但慢慢就觉得有些老套了。不过是真的很值得了解的一本女配、爽文、浪漫书
看《是怪物,也是爱人[丧尸]》这本书好感动,很现实。很平常,很好看。值得一看。
《是怪物,也是爱人[丧尸]》是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,作者芝士抹茶描写细腻,人物形象生动,有些地方又略显幽默,想象力丰富。虽然有些人评论说套路老套,但在旧套路的基础上创新就是值得推荐的……
看了那么多小说,这个最好,虽然主角林山水,时季,陈念实力没有登顶,但还是非常好的,作者芝士抹茶对人生的感悟,很有境界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