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很不错的《疤痕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lisa,左家明,木木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。我这都是第二遍看了。
作者如如果果大部分作品都比较喜欢,故事人物性格突出鲜明有个性,故事内容不拖泥带水,架构文胳完整引人入胜,文笔不华丽但诙谐有趣很荫,很喜欢《疤痕》,值得推荐!
《疤痕》是非常好的一本书,文笔细腻,剧情感人,男女主角感情很好,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误会出现。
作者如如果果文笔虽不够成熟,但构思和文章色彩绝对是巅峰的。自我感觉《疤痕》这本书非常棒!!!
《疤痕》这本书,人物性格鲜明,不套路,是都市、情感、都市情缘中的一股清流。!!!
《疤痕》剧情可以,主角描写的非常出色,就是女主基本都是些熟女啊
《疤痕》故事环环先扣,情节很精彩,文笔有也不错,总体上还是不错的,本人强烈推荐,建议不喜欢都市、情感、都市情缘类的不要看。
